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郑州铁路局 全面整治除病害

2017-12-04 20:13: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培清 胡江平

(肖培清 胡江平)10月中旬以来,中国铁路郑州局集团有限公司利用行车设备秋检秋鉴、集中修施工等时机,采取点面结合、集中治理的方法,科学有序推进汛后设备病害检查整治。截至目前,这个局开展了3次集中排查,发现和整治安全隐患352个,补强危险处所67处。

这个局各站段主管领导带队,通过徒步、添乘机车等方式,拉网式巡查行车设备及铁路沿线周边环境,重点巡查山区、隧道、低洼和施工区段,以及今年汛期发生水害的地点,按照轻重缓急安排专项资金,恢复设备“体能”。

这个局发挥专业部门职能,增强病害整治针对性。工务部门以路基下沉塌坑、涵洞积水等汛后综合病害为整治重点,每日跟踪设备病害整治情况;供电部门对污染区段接触网绝缘设备实行差别化清扫,及时更换不符合标准的绝缘子;电务部门优先整治危及行车安全的设备病害,提升设备运行质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