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全员奋战共除设备病害

2017-12-04 19:43: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成祥

(杨成祥)近一段时间,太中银线文水站、交城站的房建设备病害专项整治施工有序推进。

11月份,太原铁路房建集团有限公司太原建安公司项目部接到施工任务后,召开专题会议研究施工组织方案,并开展“保安全、保质量、保进度”劳动竞赛。此次施工是两站同步进行,施工组织比较复杂,包括站台面维修、风雨棚立柱除锈涂油、照明线路更换及站房室外墙粉刷等内容。

党员袁海兵在文水站风雨棚立柱除锈涂油作业中,开动脑筋将平刃铲刀改造为弧刃铲刀,提高了工作效率。党员马振荣是回族,外出施工作业时吃饭是个大问题。为了不给大家添麻烦,每次他都自己带饭,从不搞特殊。全体人员不惧严寒、连续奋战,党员职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确保了施工有序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