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我宣誓》唱出党员心声

2017-12-04 19:42: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军 曾志

(杨军 曾志)11月22日15时30分,嘉峪关供电段机关党总支召开第三次十九大精神专题学习会。与以往不同,这一次,该段党委创新学习形式,要求党员们在学习会上学唱歌曲《我宣誓》。

“这首歌的歌词就是入党誓词。今天,我们通过学唱《我宣誓》这首歌,重温入党誓词,唱出全体党员的心声。”机关党总支书记张莹涛说。

近一段时间,该段党委通过班子成员带头学、党支部组织学、个人自觉学、邀请专家讲、制作微视频等多种形式,掀起了学习十九大精神的热潮。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集体学习、座谈讨论、交流心得体会,把十九大精神学深学透。

该段党委还利用段报、微信平台、LED显示屏、板报等思想宣传阵地,组织干部职工线上线下一起学,并及时报道干部职工的学习情况,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