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铁路局热情“助跑” 国际马拉松赛事

2017-12-04 19:42: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正琪

(吴正琪)11月4日,2017年西昌邛海湿地国际马拉松比赛在四川凉山彝族自治州州府西昌市举办,中国铁路成都局集团有限公司为了方便参赛选手和观众前往,积极统筹运输能力,打造“西马列车”助力赛事活动。

据了解,此次马拉松赛共吸引了来自29个国家和地区的运动员和马拉松爱好者参加。同时,西昌由于其独特的地理位置和日照特点,也成了以成都为主的省内其他城市居民秋冬季周末假期休闲的好去处。根据客票数据,11月3日至11月5日,成都去往西昌方向的客流约为8000人次,较同期有所增长。

同时,成都局还根据西昌国际马拉松组委会的请求,将11月3日成都开往西昌的旅客列车打造为“西马列车”,配以特色服务,为乘坐旅客列车参加赛事的选手提供优质服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