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注消防平安你我

2017-12-04 19:41:1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朱进军)“旅客朋友们,为了自己和他人的出行安全,请您千万不要违规携带下列禁止和限制携带的物品乘车……”日前,在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长沙南站、广州南站、深圳北站等主要客运站候车室,铁路消防安全宣传人员面向广大旅客,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为进一步促进消防工作,确保铁路消防安全,以“关注消防、平安你我”为主题,广铁集团在11月份组织开展了消防安全宣传月活动,大力营造全社会共同关注消防的浓厚氛围。

该集团管内各单位以消防法律法规、规章制度为依据,以普及防火、灭火、应急疏散常识,查找、消除火灾隐患的方法,传授自救逃生技能为重点,利用墙报橱窗、专栏专刊、手机微信等有效形式,广泛宣传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全员“关注消防、学习消防、参与消防”,增强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

该集团管内各单位消防安全委员会组织召开一次消防安全专题会议,对今年以来消防安全进行总结分析,部署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同时制订培训计划,以消防安全“三提示”“三懂三会”、应急预案等内容为主,组织全员开展一次消防安全知识培训及考试,提升全员消防能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