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瞄准市场“热点” 推动冷藏“升温”

2017-12-04 19:4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朱进军 刘世焕 沈显光

(朱进军 刘世焕 沈显光)从中铁特货运输有限责任公司广州机保段获悉,截至10月30日,该段今年冷藏运输收入同比增长了116%,货物发送吨数同比增长了127%,提前2个多月完成了区域运输经营任务。

该段是全路担任冷藏运输的三个基层单位之一,是全路配属机械冷藏车最多的机保段。今年初,该段冷藏运输曾一度陷入低迷,最低的2月份收入同比下降16%。面对冷藏运输市场的不稳定性,如何抓住市场热点、做好经营项目跟踪、精准服务客户是开拓冷藏运输市场的一大课题。

该段紧扣“强基达标、提质增效”工作主题,加强与中国铁路广州局集团有限公司的协调沟通,全面推行项目负责制,实行市场分片走访,加强冷藏运输市场热点分析,确定区域目标客户,开展全方位营销。

该段多次深入广东、湖南、海南区域运输市场,走访冷链生产企业和物流商家,宣传中铁特货公司冷链物流的新举措和新装备。同时,该段抓住冷藏运输“热点”,精心培育区域冷链市场,推动了广铁集团区域冷藏运输增收“升温”。今年以来,该段先后开发了多项运输新项目,为今年提前完成经营任务打下了坚实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