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个区分开来”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2017-12-04 19:28: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日,中国中铁置业集团上海有限公司积极践行“三个区分开来”理念,鼓励干部职工大胆为企业干实事,为企业发展保驾护航。

为发挥先行先试带头作用,公司积极运用“三个区分开来”原则,不断创新项目开发模式。为增加重点项目的拿地概率、降低开发成本,公司在新近几个项目的开发过程中,采用合资方式与国内知名房企成立联合体,参与项目开发,不断探索实现国有资产增值保值的新途径。

“三个区分开来”要求“要把干部在推进改革中因缺乏经验、先行先试出现的错误和失误,同明知故犯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把上级尚无明确限制的探索性试验中的失误和错误,同上级明令禁止后依然我行我素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把为推动发展的无意过失,同为谋取私利的违纪违法行为区分开来”。

接下来,公司将在认真总结运用“三个区分开来”成功经验基础上,积极引导干部职工先行先试,勇于创新,努力做到治企有方、兴企有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