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26岁,随祖国进入“新时代”

2017-12-04 19:27:3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本报 蒋荫国

10月18日,注定是尹庆一难忘的一天。“直到忙完外业调查回到驻地观看十九大报告重播时收到父亲发来的生日红包,我才想起来当天是自己的26岁生日。”尹庆一语速很快地回忆,“生日遇上党的十九大开幕,当时感觉真的很惊喜。”

尹庆一是今年7月份刚刚入职中国铁路设计集团有限公司线站院的新员工,入职后不久,他就被派到了乌海市的包银铁路定测现常

包银铁路定测项目工作强度非常大,尹庆一虽然还在适应过程中,但是党员的身份在工作中时刻牵引着他。他笃定地认为,自己作为党员,就应该尽到党员的义务,积极向老党员学习,把手头的工作做好做扎实。今年国庆、中秋双节假期,为了确保项目进度,他和同事们都放弃了休假,坚守在现常甚至国庆节当天,他还加班到了凌晨。

特殊的生日,尹庆一给自己设定目标:努力学习,争取在两年后成为一名合格的工程师,能够独立负责一个枢纽项目。

那一天,尹庆一和他的同事们记住了“新时代”这个关键词,他们这群年轻人,正在为西部人民描绘着不远的未来很快会实现的快速便捷的“美好生活”。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