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三抓三严” 做好基层党建

2017-12-04 19:27: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近期,中国中铁十局集团电务公司党委全面落实国有企业党建工作会议精神,以强基达标、固本铸魂为目标,聚焦中心工作,采劝三抓三严”措施,进一步加强施工一线基层党支部建设。

抓学习严在思想,增强党支部凝聚力。公司出台了《基层党支部理论学习管理考核办法》,规范了党支部书记第一责任人制度、集中学习主题发言制度、理论学习考评制度等八项制度。

抓基础严在标准,增强党支部战斗力。公司出台了项目党建工作标准化手册,将基层党建工作内容分为6大项、23个子项,重点解决了基层党支部做什么、怎么做的问题。

抓考核严在管理,增强党支部创造力。公司出台了《党支部书记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实施办法》,建立了项目党支部基础党务台账清单,增强了党支部书记的责任感和危机意识,提升了党支部工作的活力和创造力。

唐克军 刘占锋 于 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