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塑料袋“攀附”接触网 火速处置保安全

2017-12-04 19:25:5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9日,中国铁路上海局集团有限公司签发嘉奖令:对中国中铁电气化局集团运营维管公司南京维管段严格执行上级命令,快速、高效组织人员迅速抢修开通线路,确保旅客正常出行和运输秩序的做法给予表扬嘉奖。

当天15时30分,南京站城际场2道出站方向接触网突然遭到一个被风吹起的塑料袋“攀附”,影响正常使用,多趟高铁列车面临晚点风险。接到应急请求后,南京维管段值班领导李俊忠迅速制订抢修方案,面对城际场复杂环境,科学组织南京工区人员迅速开展应急处置,并于16时10分处理完毕,最大限度减少了“不速之客”给高铁列车开行带来的影响。

王子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