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旗插在工程一线

2017-12-04 19:23: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0月26日,中国中铁七局集团党委在郑州召开项目党建工作现场会,交流党建工作经验,部署全面加强工程项目部党的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项目延伸。

近年来,中铁七局集团党委认真贯彻落实中央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的要求,聚焦基层党建,抓实项目党建,积极推动党的建设关口前移,确保工程项目发展到哪里,党的建设就跟进到哪里。强有力的党建工作推动企业迈入发展快车道,企业各项经济指标逐年攀升,一大批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受到各级党委表彰。

此次项目党建工作现场会提出“融入项目抓党建,抓好党建促项目”,要求做到“六个全面加强”,即全面加强对项目党建工作的领导,全面加强基层项目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基层项目党风廉政建设,全面加强基层项目思想政治工作,全面加强境外项目党组织建设,全面加强基层项目“家文化”建设。同时,他们坚持源头预防,注重管理与监督相结合,积极发挥项目党组织的“前哨”作用,抓严抓实抓细日常监督,自觉接受群众监督。

“上午,我们观摩了中铁七局集团郑州航空港项目的党建工作情况,你们做得非常好。我们省属国资委企业应该向你们学习如何做好党建工作。”河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省总工会副主席郑伯阳对该集团工程项目党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