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测量工职业技能大赛 搭建快速成长平台

2017-12-04 19:24:4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2日至6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六公司为推进企业技能人才队伍建设、给广大青年技能人才搭建快速成长平台,举办了首届测量工职业技能大赛,来自全公司15支代表队的60名选手参加了比赛。

测量工职业技能大赛分为理论考试和实操比赛两部分。理论考试为闭卷考试,主要考核测量基本知识;实操比赛为现场实地公开进行,包括一级导线测量、三等水准测量、全站仪道路放样测量3个项目。大赛主要目的是为了考察青年技能人才在工程施工测量过程中分析和解决工程测量实际问题的能力。李卫东 石 洋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