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穿云大厦平地起

2017-12-04 19:20: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9日,由中国中铁上海局集团建筑公司承建的泸州国家高新开发区新地标众创中心大厦全面封顶。超越百米的建筑高度刷新了“酒城”泸州的东部天际,也打响建筑公司挺进超高层大型商务写字楼项目的第一枪。

众创中心大厦项目由一栋23层商务写字楼、一栋5层办公楼和整体车库组成,总建筑面积8.8万平方米。

工程伊始,中铁上海局集团建筑公司众创中心项目部就站在实现滚动发展的高度,强抓文明施工,先后投入数万元资金,建成泸州市首个安全体验区,并不定期组织工人进行实景体验;设计制作高新区首个智能闸机通道,严禁无关人员进入施工现场,确保安全施工;在工地各个角落安装数十个高精探头,千里之外也能对现场施工情况了如指掌。不仅如此,为严控渣土,项目部在选择运输队伍时,要求运输车辆必须使用全密闭运输装置、GPS定位、限速器、倒车影像等装置。标准化的施工和敢打硬战的铁军风采获得了地方、同行的认可,项目部先后迎接千余人次观摩考察。

如今超越百米的地标大楼已高耸挺立,工程即将进入精装修阶段,建设者们将继续用自己的汗水和智慧闪亮“酒城”。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