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新客专通辽特大桥 4座上跨连续梁全部合龙

2017-12-04 19:20:3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32+48+32米

近日,中国中铁九局集团承建的通新客专全线最长特大桥——通辽特大桥上跨城市道路(32+48+32米)连续梁比原计划提前8天合龙,共浇筑混凝土1227立方米,标志着该特大桥4座连续梁全部合龙。

中铁九局集团承建的通辽至新民北客专工程4标段通辽特大桥全长7791.76米,主要跨越清河、通赤高速、大郑铁路、预留京通联络线、304国道、市政道路、大郑右线、北南上行联络线、北南下行联络线、大郑左线和北西联络线。

为确保特大桥连续梁安全优质完成,中铁九局集团在建设中始终把施工安全和产品质量放在一切工作首位。开工以来,广大参建员工始终绷紧安全之弦,牢记安全大于天重于山的理念,进一步优化了施工方案,加强施工生产过程中的管理,确保了连续梁施工逐一突破。

该特大桥连续梁的全部完成,为特大桥全部贯通创造了条件。目前,广大参建员工大干势头不减,全力确保工期目标实现。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