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暖哈站改 温暖入人心

2017-12-04 13:44: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一公司 程宝林  李静

本报哈尔滨讯:11月29日,受一公司通信分公司工会主席冉明安委托,通信分公司副经理兼四项目部经理程宝林、试验中心主任鄢俊俊代表分公司工会对身处在极寒的哈尔滨却仍为哈站改工程11.30节点工期开通奋战在一线的职工进行了慰问,并为工作在一线的广大职工带去了防寒服、防寒鞋、防寒帽等防寒用品。分公司工会心系生产一线职工,关心职工身体健康和工作生活,深入施工现场为职工送温暖,督促施工现场落实安全生产工作,为一线职工鼓劲加油。

通信分公司对哈站改通信信息作业队临危受命,通信信息作业队全体一线职工在时间紧,任务重,施工条件恶劣的情况下,齐心协力、攻坚克难,在11.30开通中取得的成绩受到了高度的肯定。

此次11.30节点开通,通信信息作业队提前完成了归属哈站改施工任务,但在11月10日突然接到建设指挥部委托,需将外单位无法实施的哈尔滨北站至庙台子站区间的施工任务完成,通信信息作业队全体职工不畏困难,不惧严寒,积极组织,白天黑夜见缝插针按计划进行施工,最后如期完成了建设指挥部交给的施工任务,为公司争得了荣誉。

此次分公司领导们的关怀和慰问给全体一线职工在寒冬中带来了深深的关怀之情,让大家感受到了浓浓的温暖之意。职工们也纷纷表示更加充满激情和战斗力,在这寒冬中战胜一切艰难险阻,全力投入到施工生产中去,以实际行动确保安全、优质、高效地完成施工任务,有效推进工期顺利进展。

(一公司 程宝林  李静)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