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郭润英一行到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Z4线项目观摩 建家建线

2017-12-04 16:36: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玉兰

近日,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女职工委员会五届三次会议暨女职工工作现场会在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成功召开。会后,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郭润英及全体与会人员到集团四公司轨道交通Z4线项目观摩建家建线情况。

中铁十八局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赵心昭,工会副主席、女工委主任陈玉平,工会组宣部部长于晓畏,工会权益部部长王中正,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曹建忠等领导陪同。

郭润英副主席一行观摩了项目部的营区及生产区的建设,仔细询问了项目部安全生产、劳动保护和工会服务职工生活、服务生产工作的开展运行情况,观摩了项目部为职工创建的“心理咨询室”、“职工书屋”、“铁路爱心屋(爱心妈咪之家)”、“职工超市”、“职工医疗室”、“职工食堂”“信息监控中心”、“安全体验馆”等,尤其是看到项目部为职工创建的家属房、包裹房、及宿舍门口一排排整齐的“小红帽”鞋柜时,郭润英副主席对项目部标准化、规范化、信息化、现代化、人文化的建家建线和四公司工会的细致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称赞道:“这才是有尊严的劳动”。

据悉,项目部创建的“铁路爱心屋(爱心妈咪之家)”为集团公司首个创建。目的是进一步维护女职工权益,关爱女职工健康,为女职工度过特殊生理阶段提供更加人性化的服务,打造“最后一公里”服务职工的举措,助推女职工体面工作,安心工作。

集团公司赵心昭主席对中华全国铁路总工会领导的关心和肯定表示衷心的感谢,他代表集团公司工会和四公司工会表示,一定深入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指导思想,进一步做好工会工作、在建家活动中取得更好的成效,为职工创建更加和谐、舒心的工作生活环境而努力。

(四公司工会  段玉兰)

viewfile.jpeg

观摩生产区

viewfile-1.jpeg

观摩文体活动室

viewfile-2.jpeg

观摩铁路爱心屋(爱心妈咪之家)

viewfile-4.jpeg

观摩刘大亭劳模创新工作室

viewfile-5.jpeg

观摩职工医疗室

viewfile-6.jpeg

观摩职工超市

viewfile-7.jpeg

观摩洗漱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