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部电力电化二架子队组织消防演练

2017-12-04 10:47: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郑成业、傅光霖

“当火灾发生时,应第一时间拨打火警求救电话;面对火灾一定要冷静、镇定、不慌乱,采取正确的自救、求救措施。”

12月1日,中铁武汉电气化局贵阳枢纽西南环项目部电力电化二架子队组织架子队全体人员进行消防演练,此次演练分两部分展开。架子队安全员张孝泽从消防知识、火灾现场应急处置方法、消防疏散的要领及意外情况的配合四个方面对架子队人员进行讲解。架子队队长组织全体人员进行现场逃生演练,由安全员讲解灭火器的使用方法及灭火的步骤,组织架子队人员亲自体验现场的灭火过程,并成功快速的扑灭大火。

此次演练增强了架子队人员消防安全意识,提高架子队人员的逃生本领和对火灾的应急扑救处置能力,架子队人员对消防知识有更深刻的理解和记忆,对保护自身安全有更深切的体会。安全生产,人人有责,电力电化二架子队将落实好架子队应急消防队伍的工作,建立起强有力的疏散引导员队伍,为今后遇到不可预见的突发性事故筑上一面防护墙和保护伞!(郑成业、傅光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