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众人齐赏“十九大”芬芳

2017-12-04 10:47: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耿金博

青山绿水已是金山银山,毛毛细雨化为梧桐落叶,黄澄澄的果子上印着农民的喜悦,安康机务段为庆祖国十九大胜利召开举行“注重家教家风、培育家国情怀”朗诵盛宴。

11月30日,安康机务段运动吧内蝴蝶飞舞,群蜂采蜜,众人齐坐,共赏的安康片区女职工带来“家教家风、家国情怀”的芳香。

拿着相机的人突地向前,不愿放过任何角度地不停拍照,观众也按耐不住不禁频频举起手机。只见穿着旗袍的朗诵者在舞台中央亭亭玉立,竖起的衣领间捧着一朵娇艳的花朵,她们弘扬家风,时而含苞欲放,时而争奇斗艳。

节目形式多彩多样,让人目不暇接。时而听到云层中传来鸟儿的窃窃私语,时而听到花木兰率兵千万驰骋战场;时而望见秋风掠过江面泛起层层涟漪,时而望见历史的洪流碰撞出大唐礼邦的“孝”文化。

到了音乐剧《长大后我就成了你》引得职工兰长友红了眼眶,抹起了眼泪,“尤其是到防洪防汛特殊时期,回家的时间连一顿饭都吃不完,一个电话就得赶紧走,连阴雨回不了家也是常事,对不起孩子对不起家庭氨说完便别过头去。

飞起的红袖像一团火焰照亮舞台,燃起的家国情怀像一台暖炉温暖人心。在安康片区女工委动情朗诵中结束了此次《朗诵会》,但为铁路建设坚守岗位的“工匠精神”将薪火相传,为生产安全尽守职责的“敬岗精神”将越唱越响,为新时代发展的“十九大精神”将深刻刻入安机职工的一言一行中,奋力前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