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组织各工区召开《听总经理讲安全、抓安全》宣贯学习会

2017-12-04 08:48:3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唐玲菊 赵越

11月29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项目经理部组织各工区召开《听总经理讲安全、抓安全》宣贯学习会,会议由项目经理部主持,经理部全员参会,各工区分别在分会场参会。

项目经理罗旭根据中国水电四局高建民总经理授课教材主要讲述了与时俱进,就认清形势、构建新常态;落实安全发展观,坚持“生命红线不可逾越,法律底线不可触碰”的思想不能动摇;前车辙、后车鉴,重温案例、警钟长鸣;创建安全管理新格局等安全内容,项目经理重点强调我们要认清当前安全形势,严格执行安全生产责任制,把安全工作落到实处。

会上项目经理要求全员都要动起了,按照“管生产必须管安全”的要求,全面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方针加强跨麻竹连续梁的安全监管,将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切实要把安全生产管理工作抓严抓细,做到警钟长鸣、长抓不懈。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