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首段道床底砟摊铺试验段开始施工

2017-12-04 08:48: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日 马尊民

2017年12月2日,中国水电四局蒙华铁路21标三工区道床底砟摊铺试验段开始施工,为全标段道床底砟大面积施工提供基础数据和工艺性指导经验。

三工区道床底砟总设计方量为22587立方米,设计底砟材料为铁路一级级配碎石,铺设厚度为20厘米。按照“样板引路、首件先行”的质量管理指导思想,经理部结合当前施工实际情况,将DK1133+990~DK1134+490段三工区根据三工区施工段范围内地质、地表分布情况以及基床表层处理完成情况,将路基填筑试验段选定在全长500米,底砟方量为995立方米。

道床底砟摊铺试验段的顺利开展,为施工过程仪器设备配置、控制指标要求、安全防护措施、施工技术参数、质量控制要点等提供了宝贵的经验,积累成熟施工工艺,为标段全线道床底砟大规模填筑提供了重要参数。

首段道床底砟摊铺试验段开始施工.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