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每一滴积累,只为更好的起航

2017-12-02 17:48: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乔俊实

岁月如梭,光阴似箭,不知不觉已在工作岗位度过了120余天,在这120余天的时间里,我期待过、失落过也迷茫过,但回过头去总结的时候,得到的其实是成长,是角色和心态的双重转变。

来到中铁武汉电气化局成都分公司,来到成都地铁3号线这个温暖的大家庭,经历了成都夏日的炎热,也体验了成都冬日的寒冷,我爱这座城市,我爱这个温暖的家庭,我更爱这个让我热衷的事业。

从走出校园时的青涩,转变成一名具备职业素养的社会工作者,首先需要认识的就是身份的转变,再到思想、态度、责任意识的提升,要知道自己做的每一件事,说的每一句话,走的每一步路,都要对自己负责。刚入职工作的我,对即将从事的工作充满了热情和期待,初到项目部,对一切都很好奇,充满了无限的求知望,由于项目还未开工,便有了更加充裕的学习时间,恶补施组,尽快了解工程概况,工程数量以及施工内容,在领导和同事的帮助下,很快便熟悉了工程的整体情况、工作内容及流程。

对于施工技术人员,图纸是必不可少的,看懂图纸,才能更好的施工。刚开始并不能看懂,但通过查阅资料,慢慢琢磨,实在不懂的就请教身边的领导和同事,也越来越熟悉;虽然缺乏现场的施工经验,但通过现有的理论知识加上领导以及各位同事的无私的传授也能略知一二。各种施工交底会上,也是认真听,认真记,不懂的就下来问,保持积极的工作学习态度,多思考,勤总结,不断的把理论和实际相结合起来在学习中成长,在实践中提高。

工程单位虽然工作辛苦,但确实能让自己提升各方面的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我更要不断的反思、总结,不断的充实自己,提升自己的业务水平,随着知识的积累,阅历的增加,处理问题的方式和方法也会更加得当。我相信每一滴积累,都会为明天更好的起航打下坚实的基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