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贵安电视台栏目组在中铁贵州公司东广场项目采访

2017-12-02 17:45:0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友发

东广场项目保持着“零事故、零伤亡”的安全施工记录,这是如何做到的?项目紧邻沪昆高铁线路,施工过程中如何避免对高铁运行的影响?项目以争创“贵州省建筑安全文明施工样板工地”为目标,为什么要定这个目标?12月1日,贵安电视台《贵安访谈》栏目组到中铁贵州公司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进行了现场采访。公司党宣部副部长万菲等陪同。

在媒体社会化、社会媒体化的年代,该项目始终坚持外树形象、内聚人心。面对工期紧、任务重,积极开展形式多样的劳动竞赛活动,安全质量、施工进度、标准化建设等各项工作均取得了优异成绩。先后荣获贵州贵安轨道公司“先进生产单位”、贵州贵安开投公司2017年“质量月”优胜施工单位;集团公司“五四红旗团支部”、“模范职工小家”、2017年上半年西南工程指挥部区域信用评价第二名;公司“基层先进党支部”及“党史知识竞赛二等奖”等荣誉称号,受到了各方媒体的广泛关注,有力地推动了企业文化建设,扩大了企业在属地区域的知名度,打造了企业的明信片。

据悉,采访录制的节目近期将在贵安电视台《贵安访谈》栏目中播出。(赵友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