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情定蓉城、携手一生”----中铁北京工程局三公司成都机场高速公路项目部为员工举办工地婚礼

2017-12-02 17:42: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文杰

2017年12月1日18点28分,中铁北京工程局三公司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项目部为项目部组建以来第一对结婚青年职工举办了简朴而不失温暖的工地婚礼宴会。

新郎新娘都是“九零”后,两人早已办理了婚姻登记。从成都天府机场高速公路开工以来,两人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一直没有时间举办婚礼仪式。在家人的一再催促下,11月底在老家举办了简单的婚礼后就赶忙上班,也没有婚后的“蜜月之旅”。项目部领导得知后,要求办公室精心筹划一场简单而温馨的工地婚礼。

婚礼现场没有亲朋好友在场,但项目部同事不是亲人胜似亲人,项目部的领导为他们亲自主婚、证婚,并代表党、政、工、团,向新人送上了美好的祝福。经理在致辞中说到:“在秋末初冬时节,十九大胜利召开之际,一对新人在成都项目部成长,成为了项目部骨干。今天,新人事业爱情双丰收,组建了新的家庭,希望在今后的工作中更加勤奋努力,不断进取,为项目和公司的发展做出新的贡献。” 在众人的掌声中,两位新人宣读誓言、共举酒杯,婚礼进入高潮。项目部全体员工悉心的准备和真诚的祝福,共同见证这对新人喜结良缘最美好的幸福甜蜜时刻。

新郎激动的说:“原本只想在工地上请同事们简单吃个饭作为庆祝,没想到项目部为我们准备了这样一份惊喜。感谢领导与同事的关心与支持,感谢大家悉心帮忙布置的礼堂。我一定不辜负项目领导和全体员工的厚望,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更加努力,干出一番业绩,为项目部和公司奉献出自己的光和热。”

这场浪漫而简朴的工地婚礼,不仅为项目部带来了吉祥喜庆,也为新人留下了幸福甜蜜的瞬间;不仅因新郎、新娘美丽青春的绽放而分外美丽,也因建设者甘愿奉献的豪情而独具魅力。

“工地婚礼”是成都项目部继“集体过生日”、“心怀感恩 情暖初冬”、“组织观看电影”等系列活动之后,又一次让全体职工重温到“家”的温暖。成都项目部自七月份以来,在上级党委、工会领导下,项目部积极开展“幸福之家”创建活动,幸福之家暖意浓,通过不断注重提升职工生活和文化品质,有效促进施工生产管理。在今后,项目部将坚持以人为本,构建员工“幸福之家”,切实抓好“三工建设”,不断将项目建设推上新高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