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温暖牌慰问品送给幸福的乘务员们

2017-12-02 17:23:2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席洁

      2017年12月1日库尔勒客运段的成都十一组的乘务员们收到库尔勒客运段领导们送来的慰问品,每个乘务员都收到这样一段话:人生总有一些不期而遇的温暖,让我们做一个温暖的人,做一个爱笑的人,用心服务好每一位旅客。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耿敬之。感谢你的付出,我们会继续努力前行。

       乘务员们开心的 领到了属于自己的温暖,并深深感受到来自段领导班子对一线职工的初冬关怀,领慰问品的场面气氛热烈,大家喜笑颜开的拿着慰问品读着领导们关心与激励的话语,心中更加明白:爱人者人恒爱之,敬人者人恒敬之的意义。在收到这份心意的同时,成都十一组的全体乘务员表示:有这样的好集体,好单位,好领导,我们一定在工作中更加努力,不忘初心,跟随领导者的脚步砥砺向前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