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党员网上答题 学习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16:43:0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于泽

(于泽 梁淑男)近日,中铁二十二局集团四公司党委举办了“来自新时代的一份考卷”十九大报告知识竞赛,全公司下属三十多个单位2000余人次参与了答题活动,党员干部答题覆盖率100%。党员通过公司微信公众平台获取竞赛试题,在手机端进行答题,方便随时随地检测自己对十九精神的学习成果,广大党员在答题过程中比学赶超,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于泽 梁淑男)

图为该公司南京地铁项目部党员正在进行手机答题 (梁淑男摄)

å_¾ä¸oèˉ¥å_¬å_¸å__äo¬å_°é__é¡1ç_®é_¨å__å__æ_£å_¨è¿_è¡_æ__æ_oç__é¢_.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