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团结奋进跟党走 青春建功新时代 中铁六院集团第一次团代会胜利召开

2017-12-01 16:25: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红彬 马曼玉

11月30日,共青团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56名代表齐聚天津空港共商团是、共谋发展。

1.jpg

中铁六院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姜春林,中央企业团工委副书记、中国中铁团委书记曹彬,天津滨海新区团委书记黄东出席大会并讲话;中铁六院集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工会主席刘文斌,天津港保税区(天津空港经济区)团委书记尹磊分别向大会致辞祝贺。中铁一局、二局、五局、二院等多家单位发来贺信、贺电。

黄东代表天津滨海新区团委向大会的召开表示祝贺,在充分肯定中铁六院集团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作的贡献同时,指出企业共青团要按照团中央要求,加强从严治团。要强化思想引领,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强化团员青年思想引领;不断提升服务能力,凝聚团员青年为企业发展作贡献;积极搭建服务平台,促进企业广大团员青年成长成才。

曹彬代表中国中铁团委祝贺大会召开并在讲话中指出,中铁六院集团作为新重组企业,全体员工在领导班子坚强领导下,艰苦奋斗、开拓进娶锐意改革、创新发展,在生产经营、人才培养、科技创新、企业文化、党建工作、共青团工作等方面取得了可喜的成绩。他希望六院共青团把握当前企业发展黄金机遇期,认清形势,增强做好团建工作的紧迫感和责任感;突出“从严治团”,大力加强基层团建工作;围绕中心、开拓思路,让团组织在企业改革发展实践中展现作为。

姜春林在讲话中指出,广大团员青年是最具活力和生气的一支青年力量,是可以信赖、大有希望的后备力量,不愧为公司改革发展的生力军和突击队。他勉励全体团员青年要坚定信念、增强信心,高举理想信念旗帜;刻苦学习、提高本领,鞭策自己成长成才;立足岗位、勤勉敬业,争创一流工作业绩;敢于担当、勇挑重担,投身企业改革发展;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干在实处走在前列;要严以修身、锤炼作风,创树青年良好形象。在中铁六院集团推进企业全面深化改革、实现“做精做优专业品牌、做强做大综合实力”战略目标的征程上,牢记使命,不负重望,坚持以饱满的热情、昂扬的斗志、蓬勃的朝气和必胜的信心,立足岗位、开拓奋进,激昂青春旋律,谱写华彩乐章。

钟芳林向大会作了工作报告,回顾了自重组以来,各级团组织在集团公司党委领导下,助推青年成长,服务企业中心工作,引导广大团员青年奉献青春、建功企业。报告提出了“135”奋斗目标,即一条主线:全面服务企业改革发展。三大创新:创新青年思想引领方式、创新主题实践活动内容、创新团组织建设模式。五大目标:始终坚持以目标为导向,实现工作载体信息化,扩大工作覆盖面;青年活动品牌化,提高活动实效性;组织建设标准化,提高工作效率;队伍管理精细化,提高团干部综合能力;服务青年人性化,提高团组织的凝聚力,引领广大团员青年争当企业改革发展的生力军。

会议期间,各位代表热议领导讲话,积极踊跃发言,一致认为此次大会提出的“135”奋斗目标鼓舞人心、催人奋进。与会代表以无记名投票的方式,选举产生了共青团中铁第六勘察设计院集团有限公司第一届委员会。

刘文斌代表集团公司党委祝贺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希望全体委员热爱团青工作,迎接新时代,以新思维、新要求和新举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肩负起青年和企业重托,带领广大青年员工,为企业改革发展贡献青春力量。(黄红彬 马曼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