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部开展团员青年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2017-12-01 15:05: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申奇

11月21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昆明地铁4号线项目团支部组织全体团员青年开展学习十九大精神交流会。

此次会议分为学习、交流两个环节。项目团支部宣传委员带领大家对十九大的精神进行了再次学习,并以新时代、时代精神为关键词,对青年在新时代的责任和机遇等方面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探讨。

会上,项目总会计师以绿色环保为出发点,从生活工作方面由浅入深地阐述了青年与国家命运共同体的关系。“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青年一代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国家就有前途,民族就有希望。”对新时代背景下自己的理想与国家命运的关系,在座的团员青年们都讲述了自己的理想与心愿,把自己的理想心愿同国家的发展紧密联系了起来。不论理想心愿的大小,团员青年们都表示首先要立足岗位,做好当前,在今后的生活工作中严格要求自己,多积累、多交流,努力成为一名有理想、有能力、有担当的新时代有为青年!

通过学习交流,进一步加深了项目团员青年对十九大精神的理解,激励团员青年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自强不息;牢记使命,团结奋进”,在平凡的岗位上不断提高自己,磨砺自己,在实现中国梦的生动实践中放飞青春梦想,书写人生华章。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