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成都地铁3号线项目部获业主通报表扬

2017-12-01 15:03: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博伟 郭强

近日,成都地铁3号线二期土建1标项目圆满完成全部涉轨范围移交施工任务,获中铁成都轨道交通工程指挥部通报表扬。

该项目自2016年11月份开工以来,在工程建设过程中不等不靠,面对进场晚、拆迁滞后、任务重、工期紧、要求高的压力,本着高标准、严要求、高效率、快推进的原则,积极协调各方、解决技术难题,科学投入、合理组织、迎难而上,克服了征地拆迁滞后及中央环保督查组检查等外部影响,经过11 个月的昼夜奋战,提前8天完成“9.30”双流西站主体结构节点工期,提前1天完成“11.10”设备房结构节点工期,按节点完成了站后移交工作,为成都地铁3号线二三期轨道标及机电标各项工期统筹安排提供了良好的条件,为全线总工期目标的实现做出了贡献,充分展现了公司能打硬仗、能打胜仗、勇于进娶顽强拼搏的实力和形象。

viewfile.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