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领导班子成员下基层宣贯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15:03:1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余毅 郭强

11月19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副总经理刘新贵到公司成都轨道交通9号线项目部向项目管理人员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旨在全面提高党员领导干部对十九大报告精神的理解和实际工作中的应用,为项目部下一步的工作健康、顺利开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

会上,刘新贵主要就党的十九大报告宣讲的主题、宣讲背景以及报告中的十三个章节分别进行了详细的讲解,并结合公司实际,列举事例向参会人员进行了详细的阐述。同时,结合自己多年来的工作经历,以及作为一名老党员对十九大的理解和认识与大家进行了分享。

刘新贵结合项目实际向所有参会人员提出五点要求:一是要统一思想、统一认识,要把党的十九大学习、宣贯作为当前以及今后工作的行动指南,严格按照党中央的路线、方针,规划好下一步的工作;二是要不断加强党员领导干部的党性修养,要在项目管理过程中实现处处有党员身影、处处有党员先锋,培养一支高素质、有文化的管理团队;三是高度重视环保工作,要在项目部全体干部职工心中全面树立“要金山、银山,更要绿水青山”的环保理念,要真正实现造福健康社会的目标,为建设美丽中国做出更大的贡献;四是要高度重视员工的爱国、爱企、爱家情怀的培养,不断凝聚全员力量,打造一支讲政治、讲大局、有责任心的项目管理团队,为年度施工任务目标的顺利完成提供保障;五是要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作为项目队伍建设的主线和标准,让每一位管理人员,乃至参与建设的全体人员铭记于心,尽项目部最大的力量对党的十九大会议精神进行宣贯、传播,并在下一步的工作中进一步的发扬这种初心,完成使命。

据悉,项目部下一步将对全体管理人员进行详细的宣贯,并对党员领导干部进行闭卷考试,全面确保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贯穿项目管理全过程,为人民幸福、企业发展、国家美好、民族富强贡献更大的力量。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