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组织离退休老干部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

2017-12-01 15:02: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罗晓玉

2017年11月29日上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离退休管理中心在中心会议室召开贯彻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会暨党总支大会。会议由中心主任罗晓玉主持,参中心在职全体党员、各片区离退休支部书记及支部委员22人参加会议。

会上中心主任与各支部书记、委员一起学习党的“十九大”习总书记报告,中心副主任李望群解读党章修改部分,处职三高支部书记何宗彦对“十九”大报告与十五、十六、十七、十八大报告作对比解读,对国际国内形势作对比分析,“十九”大报告总结十个方面历史性成就,两个重大判断,明确社会矛盾的主要变化,两个历史重要时期及两步走等一系列新定位,振奋人心,在座老同志学得很认真,很仔细,一致认为习总书记报告很接地气,很客观实际,并符合中国现实国情。

通过此次学习会,与会老同志表示:我们要积极健康生活,教育好子女,关注支持企业发展,多活几年,享受国家好政策带来的幸福,喜看国家的变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