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东片区工作会在花莞高速13标项目部召开

2017-12-01 15:02: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晓龙 郭强

11月28日下午,中铁七局武汉公司广东片区工作会在花莞高速13标项目部召开。会议由公司总经理袁壮丽主持,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副总经理罗华松,公司广东片区指挥部相关人员及广东片区各项目经理、书记近30人参加会议。

会上,公司副总经理罗华松对广东片区经营和项目管理作了分析,从八个方面对广东片区工作进行安排并提出管理要求;公司总会计师刘春华对广东片区项目效能监察、成本管理、收尾项目“双清”工作及节前项目资金支付和上缴提出要求;公司人力资源部部长吴凯针对干部管理及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提出要求。

会议最后,公司总经理袁壮丽作重要讲话,他首先明确了广东片区在公司生产经营管理中的定位,分析了广东片区经营开发及项目生产管理情况,对公司当前的形势进行宣讲和分析,并对参会的全体人员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讲政治,增强看齐意识,统一思想,顾大局、服从安排;二是讲高度,干好在建工程,抓好工程进度管控,加强项目安全质量卡控,提升细节管理,强化执行力建设,在广东片区树立几个有亮点看点的标杆项目,体现项目综合管理水平;三是讲形象,占领市场,进一步巩固“以现场拓市潮理念,调整市场思维,力争在信用评价排名上取得较好的名次;四是讲担当,多创效,实现公司各项经营管理目标,惠及全公司员工,力争在2019年建国70周年之际,实现公司跨越式的转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