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

2017-12-01 14:24: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魏小娟 张丰锐 王嘉旗

11月30日,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三党支部在淮北驻地召开党员大会,积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会议由党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三作业队党支部书记关乾主持,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党总支书记柴红旗受邀参加了此次会议。

会上,关书记首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重温入党誓词,回顾入党初心,继续进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贯;再次强调把“两学一做”融会贯通,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工作中发挥党员的先进模范作用;以党员的言行举止、行为作风作为员工的典范、表率。支部全体党员根据个人实际情况,认真查摆问题并积极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及民主评议党员,并进行了民主评议投票。组织作业队管理人员及近年来新分大学生以座谈会的方式,对大学生的职业规划进行深入探讨;号召全体党员要树立党员先锋模范意识,在下一步工作中,带领全体员工建功立业。

柴书记指出,要以工程项目为依托,以党支部为核心,以施工现场为阵地,以党员队伍为骨干,突出全面从严、全面进步、全面过硬,使各党支部更加坚强有力、党员作用发挥更加突出有效、项目治理水平更加持续提升,用从严治党来统领作业队建设的各项工作,做到全要素、全过程、全方位和全覆盖。

通过此次党员大会的顺利召开,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第三作业队将依托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努力推进从严治党的各项工作,为把中铁电气化局三公司第五项目分公司做强做优做大,实现新发展而努力奋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