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项目一标二分部关爱员工早防护

2017-12-01 14:22: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11月30日,在郑州地区强寒流来临前夕,中铁四局一公司郑港棚户区一标二分部,尽早发放冬季劳动防护用品,让员工们隆冬遇暖。

该项目部党政班子成员,按照局党委、公司党委要求,认真学习领会十九大会议精神,在不断提高政治素养的同时,也促进幸福家园和谐团队建设。他们在购置首批防寒劳动用品时,广泛听取各部门员工的意见;安质部与劳动保护监察员深入市场,着重对产品批次、质量、质保期、款式等要素认真比选,优中选优。30日中午,大宝SOD蜜、防皲裂护肤霜、防雾霾口罩、润唇膏、皮手套,全部发放到44名员工手中。与此同时,15件加厚军大衣,也发放到一线施工作业人员手中。

该项目部党政班子成员,善于倾听员工心声,紧抓员工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本次发放员工满意的防护用品事虽小,却增强了员工的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