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通让铁路送电成功 全线进入开通倒计时

2017-12-01 14:20: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德政 张鹏鹏 范成涛

  12月1日9时28分,随着现场对讲机里一声“送电成功”,由十四局电气化公司参建的通让铁路接触网一次性全线通电,这标志着通让铁路电气化改造工程已具备联调联试条件,进入全线开通倒计时阶段。

本次接触网送电为通让铁路全线,共341.9公里。其中由十四局电气化公司承建的标段为乾安至沈阳铁路局哈尔滨铁路局局界,正线距离105.4公里。

为保证送电任务安全顺利完成,通让项目部先后召开会议讨论方案、部署人员、现场预演,严密编制《接触网送电方案》及《事故抢修方案》,认真细致地对作业人员进行安全技术交底,力争各送电细节精确可靠。并加强与站前单位、供电段的协调沟通,确保送电渠道畅通,为送电成功做好充分准备。

自8时送电命令下达至9时28分送点成功,整个过程仅用了1小时28分钟。现场的业主、监理等上级单位对通让铁路项目部的施工速度给予一致好评。

通让铁路全线接触网的正式带电,使得通让铁路已经初步具备电气化列车行驶能力,为通让铁路按期开通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黑龙江省与吉林省的物资及文化交流开辟了另一条快速路,为东三省经济的发展产生重要的作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