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八民族齐聚 共学十九大

2017-12-01 10:29: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亚萍 李虹毅 刘跃

本报伊犁11月30日讯(记者 李亚萍 通讯员 李虹毅 刘跃)夜幕之下,雪山之巅,位于祖国边陲的新疆伊犁哈萨克族自治州尼勒克县格外宁静。县城郊外30余里的中铁二十三局三公司蜂尼项目活动板房里,八个民族,正齐聚一堂,聚精会神,聆听十九大精神。近日,该公司十九大精神宣讲团一行,到最边远的北疆蜂尼项目宣讲。项目全体职工及维吾尔、哈萨克、蒙古、土家、彝、回等八个民族的农民工代表参加。

会上,宣讲团带领全体人员学习了题为《学习十九大精神  增添发展新动力 为促进企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障和政治引领》的动员报告。引导全体职工把握精髓、系统学习、深刻领会十九大精神实质。宣讲团还结合企业和项目工作实际,宣讲公司机关带头开展的机构改革、薪酬改革工作,有效提振了员工士气、传播了正能量。宣讲团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最重要的政治任务来抓,要始终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以更加坚定的信心,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有力的措施,稳扎稳打,实现项目安全、质量、进度平稳可控,全身心投入到企业改革发展之中,用辛勤汗水为企业创誉创效,为北疆各族人民修路修德,打造平安、幸福致富路。

蜂尼项目经理侯佳俊在宣讲会上表态道:“宣讲团给我们带来了最为宝贵的精神食粮、最为有力的思想武装,我们一定按照要求,把十九大精神‘学懂、弄通、做实’,把学习十九大精神贯穿到我们的每一项工作、每一个施工环节,抓实、做好、见效……”。

“宣讲会让我们对党的十九大有了更多了解,相信日子会越来越好。今天我们刚拿到了这个月的工钱。冬休过后,明年开春,叫上我的兄弟,我们还来跟二十三局干”,维吾尔族小伙拉克夏艾孜木江看着窗外的雪山,满怀期待地说。

宣è®2ä¼_ç_°å_o.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