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安六铁路四标开展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

2017-12-01 10:27: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希

本站贵州六盘水讯:“安全无小事,事故大于天”,随着六盘水冬季徐步到来,基层铁路项目冬季施工生产、生活办公的安全隐患多了起来。11月29日,中铁十一局集团安六铁路项目二工区经理、书记带领工区部室以上成员,开展2017年冬季第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

本次冬季安全隐患排查工作主要从生活区、办公区及施工现场三方面开展,采取工区领导班子亲临现场检查的方式进行,确保安全无死角,隐患无处藏。工区书记张华来指出:冬季是盗窃、火灾、不安全事故的高发期,麻痹期。我们要时刻敲响安全的警钟,亮起安全的红灯,对安全隐患采取拉网式排查,从人身安全、用电安全、车辆安全、特种设备作业安全、火工品安全、高墩施工、隧道安全步距、工装工艺、物资设备财产安全等细枝末节进行排查。从工作生活找问题,从现场施工找隐患,提前预防、提前发现、提前采取措施,防范于未然。

工区经理强调:时下,我们正处于大干四季度热潮阶段,现场安全文明施工安全隐患无处不在,工区管理人员要担起安全的重担,深入现场,敢抓、敢管、敢干,向一切违规操作说“不”,确保安全质量齐头并进。本次安全活动是2017年入冬第一次安全隐患大排查,类似的活动我们要做到不定期举行,多频次、多角度、高标准地为安六铁路建设平稳推进保驾护航!(:周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