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加强冬季消防安全应急演练

2017-12-01 08:17: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聂翔

viewfile.jpg

为进一步落实全员消防安全主体责任,强化干部职工消防安全意识,提高预防和处置火灾的能力,近期,怀化电务段通信检修车间组织管内一线职工开展了一次消防安全应急演练活动。

在演练过程中,该车间模拟设置了一个火灾现场,由安全主管对大家进行消防安全基础知识培训,以普及防火灭火应急疏散常识、查找消除火灾隐患方法、传授自救逃生技能为重点,具体讲解了灭火器材的种类、性能及适应火种及熟练其操作要领,并手把手地教会大家掌握正确使用灭火器以及逃生的方法。

通过应急演练活动,广泛宣传了消防安全知识,引导干部职工走进消防、了解消防、参与消防,使大家真学、真会、真懂、真用,进一步增强了干部职工对消防安全工作重要性的认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