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甜永项目部顺利召开《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评审会

2017-11-30 23:3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令弟 王飞

11月30日,由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项目经理部组织,在甜永项目经理部一楼会议室召开了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有限公司银百高速(G69)甜永段TY13合同段《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专家评审会。参加会议的有集团公司副总工、工程管理部、科技发展部、设备物资部、安全质量部、经济管理部;第二工程有限公司工程部、物资部及甜永项目部相关部门负责人共计20余人。

评审组参会前先详细勘察了现场,审阅了相关资料,并听取了施工单位总工对《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的专项介绍和阐述,对施组和方案中的重难点工艺进行了针对性的详细说明,并对参会人员提出的相关问题一一做了解答和回复。其次,评审组专家及其他参会人员认真听取了汇报、仔细审阅了文件及相关资料,充分了解了项目部施组、方案实质内容,并在此基础上进一步进行了讨论,该评审组本着独立、公正、客观、科学的原则给出了评审意见。最后,评审组专家们一致认为,项目部前期进行了大量的调查研究和分析论证工作,所提交的施工组织设计、重难点工程施工方案内容较全面,方案、要素、配置、进度安排,安全技术措施总体可行,基本满足现场实际施工要求。

本次实施性施工组织设计评审会的顺利召开,既是局集团公司和二公司对项目部技术管理工作的认可,也是对整个甜永高速项目的支持,更为甜永高速项目正式施工提供了科学合理的施工方案,为下一步大面积开工奠定了坚实的基础!(陈令弟 王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