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科技创新 引领发展 中铁贵州公司总工纪曲波到东广场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会

2017-12-01 08:19: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福勇 赵友发

本站贵安讯( 李福勇 赵友发)11月30日,中铁贵州公司总工程师纪曲波、工管部高级工程师袁正学、试验室工程师权瑞到贵安高铁站东广场项目检查指导工作,并主持召开科技创新工作会。项目工程部、安质部、试验室全体人员参加。

下午4:30分,总工纪曲波一行首先在会议室召开了科技创新工作会,随后查看了内业资料,最后到施工现场进行检查指导工作。纪总要求项目技术人员要沉下身子,深入一线现场学习技术、挖掘技术、创新技术、总结技术,提升科技创新能力,更多地把科技创新和企业发展很好地结合起来;要加快创新人才队伍建设,发挥导师带徒作用,着力培养新学员尽快成才,凡是有利于创新的工作,都要大胆实践,同时把创新工作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让科技人才活力竞相迸发。

通过此次科技创新工作会,项目决心以贵安高铁站大型综合枢纽工程为依托,深度挖掘群塔施工技术、桩基硬岩施工技术、高支模技术、交叉作业技术等,以科技创新为引领,积极开展技术研究、工法总结、科技论文、专利等科技工作,为项目争创“两优一杯”及完成各项目标任务做出新的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