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纪检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部曲”

2017-11-30 11:4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汪兵兵

“要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坚持重遏制、强高压、长震慑,强化不敢腐的震慑,扎牢不能腐的笼子,增强不想腐的自觉……”近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在纪检干部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三部曲”的动员会上如是强调。

“纪委书记带头学”。在党的十九大会议胜利闭幕后,中铁十一局二公司纪委积极组织开展了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报告专题会。会前,公司纪委书记吴阿翔同志以身作则、率先垂范,为深入学习十九大精神做了大量功课,提前收集十九大会议资料,精心准备PPT学习课件,认真撰写会议发言稿。会上,吴阿翔书记为7名纪委委员、5名专职纪检干部讲解了十九大报告精神,并结合实际工作,对今后开展纪检工作提出了新思路新要求。

“纪检干部主动学”。公司纪检干部始终对深入学习十九大报告精神“热情不减”、“力度不变”。除了积极参加公司党委、公司领导开展的专题学习活动之外,还主动通过电视新闻、报纸书刊、网络媒体以及“中国纪委监察部网站” 微信公众号等方式,随时随地收听收看十九大报告精神。同时,部分纪检干部还主动撰写学习心得体会,及时将所学所思所悟保留下来,以便相互交流学习和促进提升。

“下基层巡回宣讲”。公司纪检干部在积极参加学习贯彻十九大报告精神活动的同时,还主动请缨、自我加压,积极到基层单位开展“巡回式”宣讲活动,将十九大报告精神带到了施工“一线”,把自身的学习理解和深刻领悟讲授给广大干部职工。经过为期20多天15场次的十九大精神“巡回式”演讲活动,使受到教育的人员多达1100余人。

打铁必须自身硬。通过开展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活动,使公司广大纪检干部进一步牢固树立了“四个意识”,坚定了“四个自信”,大家将以更加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历史使命感,忠诚履行党章赋予的职责,绝不辜负党和职工群众的信任和重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