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高铁汉中所开展辅警警务技能培训

2017-11-30 11:42: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长空 刘耀武 王艺瑾 周慧

在西成高铁即将通车运营之际,忙碌在这条“高速蜀道”边的安康铁路公安处汉中所民警是“古蜀道”迎来高铁时代的见证者和护航使者。作为守护西成高铁的重要力量,该所40余名辅警是不可或缺的一部分,他们和民警一道为辖区39.017公里高铁线路动工建设、联调联试、拉通试跑织密安保防护网,为西成高铁安全顺利开通贡献了“铁警力量”,营造了平安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

近期,为进一步提升辅警队伍整体素质,做好试运行阶段辖区高铁安防工作,该所组织管内40余名辅警开展了为期28天的警务技能培训。通过采取骨干民警授课,集中轮训等方式,为辅警开展政治理论教育、队列训练、体能拉练、警务技能实训等科目,促使辅警队员打牢思想政治根基,提高业务技能本领,养成令行禁止的优良作风,进一步提升辅警参与高铁安防工作的能力和水平。经过训练考核,全体辅警均达到合格以上标准。(杨长空 刘耀武 王艺瑾 周慧)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