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济南西机务段举办“学习十九大、执行标准化、实现安全年”新入路青年抢答赛

2017-11-30 11:43:5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为进一步推动十九大精神的学习,全面提高新职人员安全自我防范意识和遵章守纪的自觉性,近日,济南西机务段举办“学习十九大、执行标准化、实现安全年”新入路青年抢答赛。

比赛共设有3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学习阶段,自8月18日至9月12日,学习资料下发车间组织学习; 第二阶段为考试选拔阶段,自9月12日至9月22日,段组织所有新职人员闭卷考试,要求全员覆盖,每次考试成绩不能低于90分,各车间再根据综合情况选拔出参赛人员;第三阶段为评比竞赛阶段。 以抢答赛形式进行,每支队伍由4人组成。

决赛于在济西段区运用楼4楼举行,来自该段各车间7支队伍参与角逐,决赛分为个人必答题环节、团队必答题环节、抢答题环节、风险题环节,最终,济西检修车间代表队表现突出,成为优胜者。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