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铁建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轨道分部召开学习十九大精神专题会

2017-11-29 17:57: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让十九大精神深入到基层项目部,通过学习十九大精神,清晰认识大会的重要意义,听党话跟党走,把十九大精神贯彻到生活和工作中,为自己奋斗、为单位奋斗、为哈佳线早日贯通奋斗。”11月29日,在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哈佳铁路项目部轨道分部,由分部副经理赵飞,向施工一线的参建职工宣贯了十九大精神。

为了保证现场施工有序进行,轨道分部采取不脱产分批次宣贯的方式,对参建施工的所有人员进行会议精神的学习和宣传。分部党支部整理了十九大会议内容,不照本宣科而是理论联系实际,将“以人为本”,关心职工生活,为职工谋福利办实事;将“实干兴企”,务真求实,踏踏实实工作;将“工匠精神”,提高工作能力和敬业精神等融入到宣贯内容中,让所有参建人员听懂十九大内容,领会十九大精神,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满腔热忱地投入到工作中去,为企业的发展添砖加瓦。

据了解,轨道分部将陆续开展专题会、讨论会以及演讲宣传等活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切实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