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列车空载发车仪式在科学城站举行

2017-11-29 17:57: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王冠

11月25日,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列车空载发车仪式在中铁八局四公司承建的科学城站举行,标志着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向成都市民开放进入倒计时。

上午9时,成都地铁公司副总经理饶咏一行来到科学城站,认真听取了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推进及科学城站情况的专题汇报。在得知科学城站机电设备安装及公共区装饰工程已于11月10日按期完成移交情况后,饶咏对四公司的工作效率给予了高度肯定,并对科学城站机电安装、公共区装修内实外美的装饰表示赞扬,希望中铁八局再接再厉,按期完成其他车站站后移交工作,为成都地铁多做贡献。随后,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空载列车正式从科学城地铁站发车。

成都地铁1号线三期工程空载发车仪式在科学城站顺利举行.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