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呼和货运中心举办“拥抱新时代、展示新作为”百人健步走比赛

2017-11-29 12:12: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菅芮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组织动员全体职工尽快适应铁路公司制改革,在建设“精彩呼铁”中凝聚强大合力。11月25日,呼和货运中心工会在内蒙古首府乌兰夫公园举办了“拥抱新时代、展示新作为”百人健步走比赛,来自一线车间班组及机关各部门的106名干部职工参加了活动。

“三队加油!马上到终点了1凛冽的寒风丝毫没有削减职工们的比赛热情,此起彼伏的呐喊和欢呼声响彻公园,跳大绳、踢毽子等环节也穿插其中,如火如荼地进行着……此次百人健步走比赛,该中心打破部门、车间、班组限制,按照职工年龄平均分为5支队伍进行比拼,通过组建“新队伍”,加强职工间的交流,在团队拼搏中展现新风貌。

长期以来,该中心工会结合岗点人员分布较分散、职工年龄跨度较大的实际,秉承“月月有活动、活动聚人心”的宗旨,每月举办合唱比赛、球类竞赛、趣味运动会等职工参与度高的文体活动,让职工在竞技中增进感情、在协作中提升素质、在活动中增强荣誉感和归属感。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