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首件承台施工完成

2017-11-29 09:32:1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振方

近日,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一公司枣菏高速第五合同段项目西沟河大桥首件承台顺利浇筑完成。

枣菏高速西沟河大桥中心桩号K93+998,跨越西沟,河宽45m,深约2.6m,全桥共有承台4个桥台承台,为工字形。该承台施工各个施工环节均经严格管控,以确保符合设计规范要求。西沟河大桥首件承台的顺利施工,为后续工序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四季度,枣菏高速5合同段项目积极响应公司“大干六十天、我们在行动”的活动号召,以全面完成年初制定的工作任务为目标,围绕施工生产中心任务,积极开展“努力大干60天,确保目标都实现”劳动竞赛活动,完成多个施工节点,营造了较好的施工生产氛围。

1.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