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举行篮球比赛活动

2017-11-28 13:20:2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兰滇鄂

本站陕西商洛讯:为丰富员工业余文化生活,提高职工综合素质,增强青年员工团队精神和集体凝聚力。11月26日,中铁十一局二公司商洛电厂项目团支部组织全体青年员工开展了“友谊长存,不忘初心”篮球比赛活动。

在项目团支部书记高建雄精心筹备下,比赛活动拉开序幕。赛场上,各位队员全力以赴,以矫健熟练的动作迅速传球,直逼篮板。双方队员个个雄姿英发,积极防守、积极进攻、越战越勇,多次刷新比赛分值,将比赛推向高潮。在场观看人员也随着比赛的节奏也情绪高涨,不时为队员打气、喝彩,气氛热烈。

通过本次活动,不仅丰富了职工们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提升了青年员工的综合素质和团结协作精神。让职工在紧张的工作之余放松身心,感受到了集体的力量和温暖。更加唤起员工的初心,扎根企业,做到“青年兴则企兴,青年强则企强”的理想信念,为实现“铁建梦”而不断奋斗。

图片说明:

图1、团员青年合影

图2、比赛现场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