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神华新准铁路公司纳林川工务工区 加强工电配合整修道岔病害

2017-11-28 13:18: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家勇

进入冬季,道岔病害开始显现,为了全面提高道岔设备的安全性能和运行质量,11月26日,神华新准铁路公司纳林川工务工区积极开展道岔病害整修工作,做好工电配合共同消除道岔病害。

道岔是行车安全的关键部位,也是故障率较高、存在问题较多的部位。本次作业主要对道岔尖轨爬行、不密贴、道岔不方正等常见病害进行整治。为有效消除隐患,确保行车安全,工务工区提前与电务联系加强沟通,对道岔设备运行存在的问题进行认真调查分析,严格落实工电配合道岔整治项目及标准,针对道岔存在的问题,在天窗点内与电务专业密切配合,按照各自整修的范围共同完成整治任务,既减少了电务设备的故障,又提高了工务设备的使用质量,确保设备质量达标。

(杨家勇)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