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1号区间路基填筑过半

2017-11-27 08:42:5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建丽

日前,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1号区间路基碎石垫层,开累完成23350方,完成设计26688方的87.49%;1号区间路基AB组料,开累完成108361方,完成设计188363方的57.5%,该区间路基填筑已过半。

1号区间路基起始里程DK36+408.233,终点里程为DK38+303.800,总长度1895.567米,路基填高3米至5.5米,前接后马庄特大桥,后接双沟特大桥。正线路基基床底层为0.1米中粗砂夹铺一层复合土工膜和2.2米的A、B料填筑,基床以下路堤采用A、B料填筑。

1号区间路基自开工以来,徐盐铁路2标全体参建人员克服A、B料源紧缺、天气影响等局面,积极筹划,科学部署,采取一切有效措施,稳步推进施工进度,多次展开路基填筑施工方案培训,不断优化施工方案,增加人员设备投入,并严格按照路基施工技术规范施工,确保路基的质量和进度。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