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年度综合考核旨在提升项目管控能力

2017-11-27 08:40:0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景霜

11月24日,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结束对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项目部,为期两天的综合管理、责任成本及二次经营管理考核,拉开了该公司2017年度项目综合考核的序幕。

为了进一步规范和促进公司在建项目的综合管理、责任成本及二次经营工作,确认2017年全年的经营成果,兑现2017年终考核指标。由公司副总经济师杨卫国带队的13人综合考核组,首站深入到哈牡电气化铁路改造工程项目部检查考核。

在听取项目部关于经济活动分析情况的汇报后,依据公司项目综合管理相关文件、《公司责任成本考核办法》和《公司工程项目二次经营管理实施细则》等要求,考核组成员按照项目部自评表的相关内容,采取对口对标检查了解情况,查阅有关资料及谈话询问等方式,严格过程考核评定。针对发现的问题与项目对口负责人面对面沟通交流,提出指导意见和建议,对考核结果当场签字互认。考核组对项目各部门内业资料完整、台账健全、执行严格、管理规范等工作给予好评,就下步工作提出了希望和建议。这种检查工作、业务指导、现场培训并重的务实工作作风,令项目受益匪浅。

据了解,该公司自11月23日开始将历时一个月对所属项目部的综合管理、责任成本及二次经营管理工作,采取各单位自查自评、公司现场抽查考核的方式进行年度考核,旨在取长补短全面提升项目管理能力和水平。(杨景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